秋蓝

“吾日三省吾身,吾没错”

林与凛冬

白鸟:猎杀者
代号:凛冬(凛)
在组织里属于最强者,一般任务都是猎杀SSS级魔物,小的时候和一个非常爱哭的小孩也是他儿时最好的玩伴定了契约。但因为组织原因,所以白鸟从很小就开始被训练成为组织里的最强者,慢慢的与林克的契约就开始松动,甚至消失。但白鸟他不在乎。
林克:隐居者
代号:林
从白鸟去了组织后进入山里开始成为一位隐居者,与世隔绝着。直到他发现他与白鸟的契约有异样才才山里出来。
深夜是每个狩猎者的天地,高高的高楼上,一抹黑影闪过,消失在黑夜之中。皎洁的月光下,血染刀光。血腥味弥漫着一道小巷,血泊中的怪物本来挣扎着,慢慢的不再动弹。
“呵,就这种垃圾也让我出马?组织是没人了,让我来猎杀一个D级魔物?”凛
凛从上衣口袋里拿出几张纸,简单的擦了一下手中的匕首,慢慢的走出小巷,骑着摩托离开了现场。
远处高楼上那一抹黑影看着他离开的方向,微微的笑了一下。随即跳下楼快速的离开现场,向着凛离开的方向赶去。
凛到家直接瘫在沙发上,慢慢的闭上眼睛。睡着了。那抹黑影也很快到了凛所在房间的门口。
“啧啧啧,小鸟崽你怎么这么不细心啊,心可真大啊~”林
林克说着悄悄的进入房间,白鸟因为一晚上没有闭眼,又因为一晚上与魔物打斗,所以现在睡的非常的沉,林克就悄悄的坐在白鸟旁边,轻手轻脚的把白鸟的头放在他的腿上,林克就这样看着白鸟,陪着白鸟。
白鸟一直睡到下午,揉着眼睛慢慢的爬了起来,突然发现手下的沙发质量不对劲,头一转瞬间对上林的眼睛,林克的眼睛里像是一个宇宙慢慢的侵蚀着白鸟,白鸟看着那像宇宙一样的眼睛入了迷,就在林克碰到白鸟时他才反应过来,本能的向后面退去,但晚了,林克趁着白鸟后退的距离,抓着他的手腕一拽,白鸟因为重心不稳的直接摔进林克的怀里。
“啧,你是谁?!怎么进来的?!快点放开我!”凛
“哎呀呀小鸟崽,这才多久没见,你就忘了我,我好伤心哦”林
“小……鸟……崽?!是你!”凛
“呀,想起来啦。”林
“你来干什么?”凛
“当然是实现之前的约定咯。”林
“那约定不成立,那不过是儿时的不懂事。不用当真。”凛
“可我当真了”林
“你当真了,与我无关。请你现在立刻离开这里。”凛
“呵,你不同意也不行,小鸟崽~”林
“等等,你干嘛?!放开我,我告诉你别动手动脚的!”凛
“怎么会呢~”林
林克抱着白鸟,白鸟挣扎着想逃出林克的怀抱,但林克的力气太大了。林克也觉得白鸟太不安分了,直接把白鸟按在沙发上,把白鸟的手压放在白鸟头顶。慢慢的靠近白鸟的脖子,直接咬了上去。白鸟因为太害怕直接晕了过去。
林克看着昏过去的白鸟,轻轻的抱着他,将他放在床上,盖好被子。自己坐在床边看着白鸟。
“哼还是这样啊可惜了,没小时候可爱了,倒是比小时候好玩了呢~这次 我一定不会放下你的。凛”林



后续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写,这就由你们决定咯

评论(4)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