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蓝

“吾日三省吾身,吾没错”

元旦福利

风吹过山林,冬又深沉了。要知道今年的冬季要比以往的还要更伤心呢,时间一点点的流逝,慢慢走过曾经最喜欢的树林,走过最喜欢的秋树旁。
那时的秋千旁有两个身影。平菇慢慢的坐在秋千上从包里拿出他曾经最喜欢的书看了起来,虽然风很大,天气很冷。但都没有我的心冷,风吹过树林的声音真的好温柔。突然有两滴水滴在了书上。他摸着自己的脸,它们是从他的眼角留下的,果然,情绪是不可能被压制的,他哭了,哭的非常的狼狈。非常的让人心疼……
这时风吹过他包边,包里有着一张照片,照片上的俩个人动作非常亲密,一个是霞光城的城主—平菇,另一个是霞光城的将军—白鸟。
本来他们只是王臣关系而已。但因为边界的动乱,平菇为了霞光城御驾亲征。白鸟本就是霞光城将军自然要参战。
当时由于寡不敌众,慢慢的败下争来。最后只有他们两个还在挣扎着。他们背对着,手里拿着武器,不愿投降。
“白将军,我的后背可都交给你了。”平菇
“殿下放下,臣会永远忠于您。”白鸟
瞬间刀光剑影,他们艰难的坚持着,一直到支援来了,从放下心来。
敌人看见他的们支援军来了,知道不能继续硬抗,立刻下令“撤退”
平菇和白鸟看着敌人撤退,瞬间靠着对方瘫了下来。
“殿下,危险解除了。”白鸟
“我很欣赏你,回去会给你奖赏的”平菇
“谢殿下赏识”白鸟
“先不聊了,留点体力回去吧。”平菇
平菇是霞光城的城主自然有许多人会要害他,身边能正真效忠他的几乎没有。今天他看着白鸟对他的态度,他非常的相信白鸟,他觉得白鸟是个可以值得信任的人。他也开始有点粘着白鸟了,就连回去的路上他都要白鸟在车上陪他。
回去后他直接让白鸟做自己的贴身护卫。明天他去哪白鸟就跟到哪,日子长了,他们之间产生了新的感情。但都不敢表达出来。
世界上是没有不透风的墙的。白鸟无意间从仆人那听说平菇也喜欢着他,当天晚上就和平菇表白了
“殿下……”白鸟
“怎么了?”平菇
“臣喜欢殿下,希望您可以成为我的恋人……”白鸟说出口突然就后悔了,殿下这样高贵的人这么能和他在一起呢,白鸟已经准备好被平菇讨厌的准备了
“我愿意”听到平菇这意外的答案白鸟非常震惊的抬头看着他。平菇红着脸看着白鸟。
平菇抱着白鸟“我愿意,我早就喜欢你了,只是我怕你听了后会讨厌我。”平菇
“不会的,臣说过了,臣永远忠于您。”白鸟
“这称呼不得换一下?”平菇
“是,老婆~”白鸟
那晚发生了什么,不得而知。只知道第二天平菇起来非常的费劲,根本下不了床,但因为霞光城还是逞强的起来了。白鸟只能在旁边窃喜。
——这美好的时候不可能永远存在
就在他们在一起后的五年后,又有人来攻打霞光城了,这次平菇没有参战,白鸟带领军队前往战场。本以为这只要打一仗像以前一样,白鸟会平安回来,但平菇怎么也想不到这次白鸟不会回来了,他也不会想到那么多奸细居然会有个在白鸟身边。
这场战争白鸟已经赢了,但那个奸细趁白鸟不放松警惕的时候,一剑刺进了白鸟的心脏,白鸟也很快反应过来,在倒下的时候将那个奸细的头砍了下来。
平菇一直在城门等着队伍回来,远远的就看见了队伍的身影,我离开跑了过去,但这次他没有看见那个让他日夜思念的爱人,心突然一怔。询问后心冷了一大半。他磕磕绊绊的回到自己的卧室,终于忍不住的哭了出来,他去了他和白鸟最喜欢的树林看书。
“你不是说好了会永远忠于我吗!既然如此你倒是不要丢下我啊……”平菇抱着手臂蜷缩在树旁
他不知道的是白鸟的魂魄就在他旁边看着他,他心疼着但又无能为力……



元旦快乐哦~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