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蓝

“吾日三省吾身,吾没错”

或许只是路过

“初次见面,我叫白鸟。你呢?”

“我叫平菇,很高兴见到你”

“菇菇,我知道一个非常好吃的甜品店一起去看看啊”

“行啊,走吧”

“菇菇,一起去游乐园啊”

“嗯嗯”

“菇菇,今天有空吗?一起吃饭啊”

“有啊”

“菇菇……我要出国了……”

“……没事我等你回来”

“菇菇,我回来了。今晚有空一起吃饭啊”

“不了,有事”

“菇菇,一起去吃甜品啊”

“在忙”

“菇菇,我们一起……”

“在开会”

“菇菇……一起去吃饭行吗……”

“哦”

“菇菇,我……”

“我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

“恭喜”

“那我先陪我女朋友去了”

“嗯,好”

……菇菇,我喜欢你……

机场——

白鸟拿着手机,看着机场路口。又低头在手机上打着“祝你幸福”备注是喜欢的人。回顾着之前他们的点点滴滴。

“或许……这一切都是我的一厢情愿……罢了,竟然我喜欢你,那我就会放手让你奔向真正爱你的人,我的放手就是我爱你的表现……”

白鸟走上飞机看着窗外这有着曾经与平菇美好回忆的城市。闭上眼自嘲着自己的想法,眼泪慢慢的留下……

“真是可笑啊,我居然妄想和他在一起……我真是不可理喻……”

白鸟房间——

白鸟坐在他的阳台上,手里拿着酒。看着窗外。窗外雨还在下,他留着泪看着那雨水一滴一滴的滴在自己的心里。

“哈哈哈哈……我可真是个可笑的人啊……我可真恶心居然想和一个男的在一起……我果然疯了……”

多年后白鸟事业有成回了国。

“这个地方真是不想回来。”

本以为不会再看见平菇,但没想到回来第一天就遇到了他。白鸟在外散步时突然看见前面有个非常熟悉的身影

“平菇……罢了……”

白鸟当没看见直接走了过去

“白鸟……你……回来啦……”

平菇挡在白鸟前面看着他

“嗯,这位先生。有事吗?”

“……欢迎回来……”

“借过”

白鸟并没有理会他,直接走了过去。平菇还在原地愣着……

“白鸟……”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