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蓝

“吾日三省吾身,吾没错”

30

卡卡和龙骨去了肉类区,平菇和白鸟去了蔬菜区,正太和巫师去了零食。本来斜太想和正太一起的但看见巫师那非常不友好的眼神,默默的去了水果区。
某斜太心理:我哥是瞎了吗,他是怎么看上这玩意的?
一小时后,他们都去了收银台。
某菇“青苹果?猕猴桃?柠檬?等等,西瓜是什么鬼?”
白鸟“挺有深意的啊”
卡卡“哈?这什么搭配?斜太你……咋了”
正太走到斜太前面把手放在他额头
正太“嗯……没发烧”
斜太“哥,你是怎么混到年级前十的。我看你智商也不行啊。”
正太“我真谢谢你关心昂”
斜太“不用谢”
旁边的巫师,龙骨以及白鸟在旁边憋笑。由于斜太拿的水果搭配过于奇葩于是平菇他们只能重新去水果区拿水果。
当他们到家已经很晚了。平菇急忙进了厨房开始忙起来。白鸟也跟着进去帮忙,卡卡和正太在外面收拾房间。斜太就负责招待龙骨和巫师了。他们三坐在沙发上寂静着。终于斜太受不了了。
斜太“哥夫啊,我哥他性格虽然不错,但其实非常bt的。你还是考虑考虑吧。我觉得你俩不合适,真的。”
巫师“噗,bt?我没觉得他bt啊。”
正太“哎呀,那是你认为。我和他认识的时间比你长相信我。”
巫师和龙骨看着他微微笑了下,此时某斜太还没发现自己后面一个人一直看着他。非常懵的看着正在笑的龙骨和巫师。
斜太“你们笑什么?”
龙骨“我建议你不要回头看。”
斜太百思不得其解的把头缓缓的向后看去,正太则站在那看着斜太,非常友好的笑着。
正太“聊什么呢?要不带我一个?”
斜太“……”现在是跑还是不跑?
斜太快速的翻过沙发,奔跑着。正太在后面紧紧跟着。龙骨和巫师喝了口手里的茶看着这对兄弟。
卡卡从房间出来看见正太追着斜太,习以为常的去了厨房帮忙。
最后斜太,正太跑不动了。正太和他达成共识,先停战。两人倚着沙发坐着。
半小时后,平菇端着汤从厨房出来。卡卡和白鸟也端了菜放在了餐桌上。正太和斜太洗了手,也去帮忙。龙骨和巫师看了好久的戏也过来看着他们。很快他们上了餐桌。
平菇“做的可能有点咸”
白鸟“没事,只要是你做的都好吃。”
卡卡“啧啧啧”
正太拿起筷子尝了一下
正太“没有啊,挺好吃的啊”
平菇“额……那是白鸟做的。”
正太“啊哈哈,这样啊。”
卡卡尝了下汤
卡卡“这肯定是我哥做的”
白鸟“猜对了”
卡卡“那肯定,放了至少三勺盐的汤也就只有我哥会做了。”
平菇“不好吃啊,巴掌吃吗?”
卡卡“咳咳,汤非常好喝。下次别做了”
啪——平菇直接一拳打在卡卡头上
除了这插曲其他一切安好。他们吃的非常开心。卡卡开不开心就不知道了。反正平菇把那一碗汤都给卡卡喝了。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